翎如

高速的連線傳送思想 跳躍的文字透露願望

田馥甄✖️许玮甯

是小hebe

ooc


田馥甄野了一整天,T恤已经被汗浸湿了,莽莽撞撞地冲回家。在穿越家门口的马路时,与一辆超跑仅差一毫米相撞,一阵刺耳的橡胶轮胎与柏油马路摩擦声。

田馥甄不耐烦地往驾驶座看,对视的那一秒发现自己确实气势少了那么点。叼着细支香烟的散发女人跨下车,后仰着甩了甩头,纤细的手指拿下烟,吐出一口烟雾,朝田馥甄走来。田馥甄怀着不安,但依旧用一种自以为锐利的眼神注视着对方。

“你叫什么名字?”对方笑着。

“你叫什么名字?”田馥甄不甘示弱地把问题抛回去。

“许玮甯。”

“田馥甄。”

“那以后要常见面咯,馥甄小朋友。”许玮甯的手轻轻落在田馥甄的肩膀。

田馥甄打掉那只漂亮的手:“我更喜欢别人叫我hebe。”转身跑掉了。真是烦人,贵妇装什么平易近人,自己明明不是小朋友了,才不要再见面,她心想。

不幸的是小朋友回家得知被自己划入黑名单并小小得罪了一番的是新邻居,有够倒霉的。


但许玮甯依旧对自己和颜悦色,虽然时常让田馥甄感到不自在,不可置否的是这样也挺好的,至少和朋友一起在便利商店偶遇许玮甯时,她朝自己招手还露以迷人的微笑,看到身边的人都神魂颠倒对自己投来羡慕的目光,田馥甄还是很满足的。

好像没那么讨厌了。


其实许玮甯并不是好好小姐,她刚经历一段不是很愉快的恋爱,思考了很长一段时间自己到底有什么问题。前女友说她对人太冷漠,许玮甯决心改变,那就从换新的环境开始,没想到第一天就踢到块钢板,不断说降内心后才能对田馥甄抱以温和的态度。

直到某天在便利商店发现田馥甄的不屑背后藏着窃喜,许玮甯觉得小朋友还挺可爱的。


不知道哪个没公德心的把电闸拉坏了,今天晚上整条居民街突然断电。

田馥甄不知怎么想起来要去给邻居送蜡烛,她可能只是忽然很想去许玮甯家看看,被她逮到了一个多么正义的借口!


田馥甄拿着根蜡烛和只打火机踌躇着踏进半掩着的大门,扑面而来一股葡萄酒的气味,她皱起眉头,点上蜡烛往里走去。看到许玮甯屈腿坐在毛毯上,靠着茶几睡得正香,旁边东倒西歪好几个空酒瓶。

夹杂着淡淡的香水味,田馥甄俯身想凑近闻,把蜡烛立在茶几一端,借着微弱的光线看到许玮甯优越的脸,打下美丽的阴影,起初只是安静地像欣赏艺术品,然后控制不住地越来越近,最后抱着恶劣的心思跪坐在地上,用嘴唇轻轻触碰了许玮甯嘴角,心激烈地跳着,田馥甄小心翼翼地移动,嘴唇、鼻尖、眉峰、额头。

许玮甯睁眼的刹那,眼睫毛扫过田馥甄的皮肤,田馥甄急忙往后缩,脚下却生根了一样跑不了。

“挑逗我可是要对我负责的哦。”许玮甯平静地说,但这对田馥甄来说已经够惹火的了。她慢慢逼近,手臂攀上田馥甄的脖颈。田馥甄吓得又往后缩,耸起双肩,手指紧紧扣住毛毯,咬着下嘴唇,额头上起了一层薄薄的汗。

田馥慢慢被包围在充斥着许玮甯气息的狭小空间里,耳根快烧起来。许玮甯轻轻贴着田馥甄的耳朵,夹杂着一股温热气体的“hebe”灌入田馥甄的耳内。

田馥甄颤栗了一下,抬起头,许玮甯吻了其中一只湿漉漉的眼睛。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