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如

高速的連線傳送思想 跳躍的文字透露願望

甜菜

田馥甄✖️蔡依林

我的不见面情侣

ooc预警


真好啊,蔡依林在舞台上大杀四方。

田馥甄不幸一记平地摔在家卧床不起。本来现在和蔡依林站在舞台上手牵手唱情歌的人是自己吧,她呆呆地望着纯白天花板想。艰难地去够床头柜,一月的晚间对人不太友好的温度,只覆了一层贴身衣物的胳膊,竟然不觉得冷。摸索时指尖触到张留言卡,被压在精巧的玻璃水杯下。

潦草的笔记,看来某人是百忙之中抽空,但还是很贴心地开了暖气,倒了温水。

毕竟田女士不是每天都有这么好的睡眠,蔡依林是当然不舍得唤醒的。


摸出手机想看女友的最新资讯,刷了几条后小田终于读到还算满意的贴文,竟然嘉宾不是田馥甄吗?

美滋滋地翻找往日合作舞台,细细品味一番后正准备搞点小动作,发现那些“嗑到”的回复都赞过了,甚至悉数转发。只好发送评论“嘻嘻,搞到真的了。”并截屏转给蔡依林看。抓起被子埋住脸,不明所以开始害羞,真是还像小朋友…


另一边刚热火朝天忙完的蔡依林打开手机,照旧是很多杂七杂八的祝贺、问候,正准备一一答谢,弹窗显示了田馥甄的图片讯息。嘴角立马勾起一抹微笑,真的是有疲惫减半的效果呢。

按住语音,轻声轻气地说:“嗯,不知道是谁运气这么好。”


“去日本都不跟我说。”

“你不是还在养伤吗,要好好休息啊。”

“我明明好一大半了嘛!”

田馥甄气鼓鼓地把铃声调至静音装进口袋。俯身捧起一盆盆栽,几根手指灵巧地拨弄着叶片,委屈状:“她不要我了诶。”

盆栽:你做个人吧。


之后的几天田馥甄都尽力洞悉蔡依林的去向,一些视频里东张西望、一闪而过、笑得开心的蔡依林,或是图片里压着低低的黑色鸭舌帽、套着宽松的黑色羽绒服像小孩偷穿大人衣服的蔡依林。

蔡依林会拍下照片传给田馥甄并配文“好可爱”,意外收获的却是一句不知情绪的“不如我”,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田馥甄收到活动邀约本是想同往常拒绝的,看在Selina也会去以及要让某人看看自己一个人过得也很精彩就勉强答应下来。

很长时间没有处于这种活跃的氛围,又有好友在身旁,托着腮没防备地饮尽一杯又一杯酒,一不小心喝大了。在这种情况下,小田往往会做一些很活泼的事。比如被起哄唱歌,就蹦蹦跳跳地上台,拿起话筒就是兴高采烈地表演。随韵律摆动这些事,最拿手了啦。


果然,这些视频当晚就被传到了网上,可遇不可求的田馥甄醉酒实录。


作为蔡依林当然司空见惯,但还是领悟到了女友的小心思。点进聊天框,发送“呀,小东西挺嗨的嘛。”

田馥甄感受到手机震动就马上查看。满意了,嗯,效果可观。

评论(1)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